国家发改委对大型商贸流通企业价格进行了检查,发现百盛商场“裳缇”专柜销售的女衬衫出现定价不规范问题。
百盛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稍后会有声明出来。而君太太平洋百货市场部人士则表示,“对此毫不知情”。
潘敏峰诉讼请求为:分割蔡达标所持有的真功夫的一半股权(25%),或折价补偿4.7亿的财产。
尽管日本核辐射浓度极低被反复强调,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但多数中国人依旧担心日本的核辐射问题。
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金狮表示,“我们已经开始调查。”
肯德基母公司美国百胜餐饮集团(Yum)已经向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公司递交了全面控股该公司的“初步建议”。
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工作协调组首次会议将于5月9日召开,“种业准入门槛”或将在本次会议上敲定。
海普瑞是否能够通过进军肝素钠制剂获得可持续增长尚需拭目以待,此次业绩下滑,让海普瑞高增长的神话走到了一个节点上。
国内多家种业上市公司已经就“中试909”与研发方提前沟通,对研发方远超1000万的心理要价,种子企业并不在乎。
有机构预测称,双汇或损失至少20亿元,但分析人士预计这一影响将在今年年底前结束。
首日大部分交易商品为单价5000元以下商品,约占总交易量的90%,且主要为香水化妆品及时尚品牌。
本次合作的目的之一即是双方共同制定基本药物配送服务标准,建设覆盖全国城乡的基本药物配送网络。
上海医药相关负责人告诉本网记者,目前正处于聆讯期,具体时间不方便披露,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
虽属垄断经营但中免三亚免税店去年仍亏损。此次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落地,或将扭转其免税店经营上的不利局面。
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展开其新一轮的融资行动。这家公司宣布,已经签订协议,将发行总额1.50亿美元的5年期可转换债券。
海南将成世界上第四个实行免税离岛政策的地区。超5000元商品缴税比例明日将由国家海关总署正式公布。
汇发展披露,2011年3月份,预计影响双汇集团营业收入13.6亿元,其中影响双汇发展营业收入13.4亿元。
落成不久、68层高达289米的台商大厦,成为了东莞最新的城市地标,同时也时刻昭示台商在东莞的影响力。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500万股,募资8.4亿元,用于扩大养鸡主业。发行价不低于19.36元/股。
相关利益方的表述难辨真假,这正是相关监管部门需要发挥效能的关键领域。
周生生为全新形象已经筹备了两年,与2010年的K金事件无关。
巴宝莉CEO安吉拉称,中国将是巴宝莉推行“电子零售商店”的首个市场,其他市场将陆陆续续推行这一模式。
欧盟委员会今晨对宝洁、联合利华两家公司开出总计3.152亿欧元(4.46亿美元)的罚单。
得益于高端化妆品业务的出色表现,上海家化很可能成为2010年惨淡日化行业的大赢家。
宝洁公司发言人Paul Fox则确认,宝洁以及其竞争对手受到了欧盟的反垄断调查,案件还在评估中。
针对媒体的报道“雀巢、Organix、喜宝等品牌婴儿食品中含有毒物质”,雀巢中国回应称,确认报道中所涉及的雀巢产品是完全安全的。
乐凯胶片在股市疲弱状态下大涨皆因里面有一位在股市呼风唤雨、点股成金的公募基金界“一哥”华夏基金经理王亚伟。
4月6日,吉林制药公告称公司股票于当天恢复交易。至此,吉林制药第五次重组以失败告终。
中国二三线城市发展情景一片光明,资金都涌向了二三线城市,未来几年是金鹰厚积薄发的时间。
据了解,该交易将使宝洁公司完全退出食品业务。在最近几年,宝洁公司已先后出售了Folgers咖啡、Jif花生酱、科瑞(Crisco)起酥油和Sunny Delight饮料品...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7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