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达标通过股权交易在董事会中再占一席。真功夫两大股东实质通过明争暗斗升级控制权争夺战。
七匹狼正式收购杭州肯纳服饰有限公司。该公司拥有顶级服装品牌康纳利、范思哲和著名珠宝品牌乔治杰生等在华的代理权。
青岛啤酒近年来,已经先后收购了太原嘉禾啤酒、山东银麦啤酒,新建了石家庄工厂,启动日照、福州、厦门、珠海等多个工厂扩建搬迁项目。
刘继忠最后表示,尽管不乏最顶级的风投频繁与宝岛接洽,但宝岛对资本市场仍然没有兴趣,无意上市。
过于倚重碳酸饮料且战略趋于保守的可口可乐,在本土对手灵活而锐利的夹击之下正在陷入一种“领先者的被动”。
据去年12月份SFDA公布的数据显示,获批保健食品数量共47个,全部为国产产品。此数据正在逐年攀升。
虽然日本震后重建会给中国带来市场机遇,但日本对产品质量、环保标准、技术标准等方面都有比较严格的要求。
业内人士称,这是年初护肤品、化妆品提价后的再次集体涨价,将有可能掀起近三年来日化行业最大规模涨价潮。
风投人士表示,真功夫事件标志着今日资本掌门人徐新自入主真功夫后所作种种“去家族化”的努力,宣告失败。
中国是世界第三大疫苗市场,年行业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得益于政府在改善高质量医疗的可获取性方面的承诺,这一市场未来有望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22日,本网记者在真功夫广州总部看到,一半办公室被封,但仍有工作人员照常上班。
老百姓离吃上“网易牌”猪肉又近了一步。网易公司今天对外宣布,网易养猪场正式落户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
在蔡达标被“带走”后,潘宇海向全体员工发出内部信件,称蔡达标不能履行职责时,将由他代为主持工作。
专家指出,尽管购物中心与零售相结合发展已成潮流,但零售百货的品牌口碑积累仍需时间孵化。
过去10年,国内经济的高增长带动了华润的繁荣,未来5年,面临经济增速可能下降的大环境,华润加快步履布局。
对自称蔡达标之女的蔡慧亭网上所言,真功夫公关负责人赖伟丰表示,并不知情,他们也在等待司法程序中。
分析师表示,酿酒作为通胀预期下的防御性板块,一直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估值水平较高股价还有调整的要求。
NEO定位中端市场,正好迎合内地中小城市的消费者。这也是阿迪达斯2011年在中国谋划的第二项重要转变。
汇源集团称,2010年业绩良好主要归功于百分百果汁,中浓度果蔬汁和果汁饮料的销售强劲。
3月17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和东莞市公安局干警将涉嫌经济犯罪的真功夫个别高管及公司相关的财务单据等材料被一并带走。
3·15曝光“瘦肉精”事件后,销售食品安全检测仪器的厂却迎来了他们的“旺季”。
专家表示,中国几大主要盐场距离福岛很远且辐射物质进入大海,会被稀释几万甚至几十万倍,影响可忽略不计。
王金龙称,未来星巴克在华的方向是要成为日常生活中的快速消费品。
华润雪花母公司华润创业以10.6亿元人民币,购得金威啤酒21.37%股权。
“能吃药不打针,能打针不输液”的世界卫生组织用药原则,也早已被“中国每年人均输液8瓶”说法颠覆。
王填建议,让劳动密集型企业享受微利企业所得税减半政策,减下来的税直接发给劳动者。
孙亚菲称,与2009年相比,现在想获得奢侈品网站的相同股份,要付出的投资金额至少要翻8倍。
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通过兆和实业的股权转让,太极集团获得的1.14亿元现金多少能够缓解眼下业绩报亏带来的资金压力。
星巴克计划在中国的食品店和便利店出售Via牌速溶咖啡,并将寻求建立合作关系以在酒店和娱乐场所销售。
芭比所属美泰公司表示,关闭上海旗舰店“主要是由于战略调整”,美泰“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推广芭比品牌”。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70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