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所属美泰公司表示,关闭上海旗舰店“主要是由于战略调整”,美泰“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推广芭比品牌”。
姜林奎透露,“十二五”期间,哈药集团将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力争在“十二五”末做到动物医药产业的前三甲。
知情人士称,按照其网络规模、自有门店15年租约的低租赁成本,对市场依然具备一定吸引力。
拥有127年历史的宝格丽被收购后,将成为LVMH旗下重要的珠宝和钟表生产商。
宗庆后表示,娃哈哈集团公司上市可能比较麻烦,因为是全员持股,但今后可能一些新的项目当中会考虑上市。
该厂将成为截至目前宝洁在华和亚洲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预计于2012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芳 据各方面消息来源3月1日披露,中国通灵珠宝集团(TESIRO)最近收购了法国乐朗酒庄(Laulan Ducos)。通灵珠宝常务董事沈东军2月28日...
宝洁公司发言人说,古普塔是“主动辞职”,还说他是为了公司的利益而提出辞职,目的是防止宝洁公司董事会和公司业务受到任何干扰。
这是自去年11月1日以来康师傅方便面的第二次提价。桶面产品的成本承受度较高,不在此次调价范围之内。
旭日升已经淡出市场10年时间,汇源未来如何通过重构渠道,定位市场都值得关注。
“十二五”医药产业专项规划正在制定中,生物医药和产业升级将成为产业发展重点方向。
目前,约翰·加利亚诺的律师否认他侮辱犹太情侣,并认为迪奥公司的做法“实在过激”。
2月28日晚间,贝因美披露上市申报稿,中金、平安、光大等纷纷现身股东名单,平安证券还是该公司的上市保荐机构。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施文圣表示,“宝洁太仓厂的建设,是宝洁公司计划至2015年在中国增加投入10亿美元计划的重要一步。”
Richemont是全球仅次于LVMH的第二大奢侈品公司,上个月称由于中国消费者对其生产的卡地亚手表的追捧,助其第三季度销量增长23%。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称,如果粮价再次快速上涨,国家将有可能降低粮食进口关税。
徐家汇成功上市,以及上海国资整合的推进,新百联、上海九百界等,共同谱写上海百货零售业的资本新地图。
归真堂认为生产熊胆粉并未被法律禁止,是合法行为,已经派人专程赴北京寻求国家林业局和卫生部等部委的支持。
2010年第四季度全球并购交易数目达356宗,距2007年第二季度创下的峰值376宗仅一步之遥,当季交易额达247亿美元。
上海医药牵手复旦张江是上海医药研发转型的标志性举措,从原先以内部为主的研发组织转向开放的多渠道合作的研发模式。
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仍是曾经红极一时的旭日升冰茶,旭日升冰茶的经销商也将纳入汇源果汁的经销体系。
这是近期华润雪花在华东市场的第二次行动。此前在稳居市场第一的浙江市场,其以2.68亿获浙江西湖啤酒控制权。
花费5年时间完成的中国物流中心(CLC)项目,是2015财年中国业务翻番目标的奠基石。
首都酒业将力争“十二五”中期实现上市目标,进而把首都酒业做强做大。
联想控股想要上市首先就要构建核心运营资产,目前在联想控股旗下的联想集团、融科智地两块核心资产尚难以支撑上市目标。
凡客诚品手机客户端已推出iphone苹果版和android安卓版,symbian版本和ipad版本目前正在紧张开发中。
本次IPO将于今年7月进行,融资规模或达60亿欧元,并预计这些中资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召回原因为手表背面不锈钢的镍能与手表电池电流发生反应,对镍有过敏反应的儿童接触后将引起皮肤过敏或灼烧。
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表示,公司正在对8家中国在线零售商向美国向消费者兜售假冒伪劣的公司畅销品牌香烟提起诉讼。
从今年3月1日起,未重获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必须停止生产。根据新规行业约两成企业可能被迫退出市场。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 69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