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 页 >

深圳软件产业规模居全国第二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4-05

深圳市软件产业继续领跑全国,2006年全市软件产业总收入达750亿元,同比增长34%。软件出口近29亿美元,出口值居中国大中城市首位,产业规模居国内大中城市第二位。

记者4日从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获悉,截至今年3月底,深圳市累计登记软件产品5140件,认定软件企业1478家。去年,共有280家软件企业退税13.5亿元,软件企业共获2亿多元的科技扶持资金。

    据介绍,深圳市政府加大对软件重点企业尤其是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带动了计算机、网络通讯、医疗设备、数字仪器、自动化控制设备及消费电子类产业的创新和发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腾讯等一批骨干企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深圳软件园拥有公共技术平台、投融资建设等完备的管理服务体系,成为全市软件业发展的孵化器和加速器。软件园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一批中小企业群初见成效。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经济观察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姓名:
* 邮箱:
* 昵称:
*姓名和Email为保密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