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我们改吃驯鹿了
李静
2010-11-16 11:45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鲁道夫驯鹿牛排”,的确是一个能吸引动物保护者协会和超市卖家眼球的好标题。素食主义者们却因此而愤怒,LIDL超市的鲁道夫驯鹿牛排1磅5.99英镑。

如果这是来自北极圣诞老人的故乡,给我们送来圣诞礼物的驯鹿们,的确是太残忍了。有人说LODL公司正在摧毁圣诞节的魅力,西伯利亚的驯鹿们被雪橇甚至是直升机放牧,然后被残忍的杀害,这太可怕了。

但怎么办呢,人工养殖?

据Lidl说,他们的驯鹿不是由雪橇或直升机放牧的,而且,他们是在欧盟批准的屠宰场里被屠宰的。 Lidl的发言人描绘了一幅田园诗般的驯鹿养殖生活,驯鹿们由西伯利亚冻土地带的土著人民养殖,用“芳香药草和本地草”喂养。

你也许不想吃来自西伯利亚的肉类,但是这总比成千上万的火鸡被做成圣诞大餐好吧?

炖驯鹿菜谱:

熏肉、洋葱、大蒜用油炸五分钟,然后加入切块的胡椒和冷冻的切片驯鹿。

如果喜欢还可以加入香菇,萝卜,啤酒或葡萄酒、粉碎了奶油酱杜松子、酸奶油和山羊奶酪,蓝莓, 煮20-30分钟

译自《卫报》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