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精英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讲,失眠是个是个值得夸耀的事情,这意味着他是个忙碌的人,是个有大事需要操心的人。

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称,通常号称自己失眠的人士并非是真正的一晚上不睡,而是睡眠时间不足,通常是少于7或者9个小时。睡眠不足带来很多的健康风险,例如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等。

也就是说,在精英人群中,的确存在着大量的“失眠人群”,但是他们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失眠感到有所焦虑。相反,他们中不乏乐观、开朗人士,他们就属于“不眠精英”们。

不眠精英是指,每天的睡眠时间少于6个小时,但是精力充沛,乐观积极。他们能够一心多用,并且效率很高。

实际上,每个人所需要的睡眠时间都是不同的。例如有些嗜睡人群,每天都需要长达10小时以上的睡眠时间,并且每天依旧浑浑噩噩。但“不眠精英”们则认为睡觉的成本比失眠的成本大很多,他们希望也愿意让自己保持清醒、精力充沛、活力四射的状态。

整理自《时代》

相关新闻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