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泰国“蒂芬妮环球小姐”选美

订阅
2009-05-19
马巾坷

 

5月15日,在泰国芭达雅举行的2009年“蒂芬妮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图为前三甲合影。

 

 


本次比赛中,30位“佳丽”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是20岁的娜蒂艳冠群芳,荣获后冠,娜蒂喜极而泣。

 

 

 

参赛的“佳丽”无论身材还是相貌,你能看出他们都是男儿身吗?

 

 

 

图为上届冠军为本届冠军颁发后冠。

据介绍,在泰国,虽然人妖外在的性别特征改变,但是法律上作为男性的身份并没有改变,也因此经常招来社会异样的眼光。而每年度的“蒂芬妮环球小姐”,也就是俗称的“人妖选美”的主办单位称,环球蒂芬妮小姐从一开始,只是想为人妖争取他们在社会的平等,同时也呼吁民众善待他们。

新诞生的人妖皇后未来将代表泰国参加世界变性人选美,为国争光。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