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更多两会专题
铁道部的官员们在两会期间向记者们描绘了未来中国高速铁路的蓝图,而对于高铁或将冲击民航业的担忧,铁道部称这种竞争是良性的和互相促进的。
原澳门第一任行政长官何厚铧当选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姜增伟把零售企业扩大自身经营商品的比重,而不是经营商业地产看作是企业经营者的“真本事”。
应建立更为合理的、开放的空域管理新体制,逐步开放3000米低空空域,更好发挥其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中小企业融资难的根源是体制问题,要充分发挥民间资本的力量。
陈天桥在两会期间发出关于加快文化与旅游结合发展的提案,提出鼓励多样化投资主体进入、加大政策扶持等四项具体措施,建议通过新兴技术手段来实现文化旅游的互动性和娱乐性。
你不要以为你后面的六亿人是什么人口红利,我想用个概念,恰恰是人口负利,是负作用大于正作用。
尽管近几年的政府预算报告年年都有亮点,但内容专业,直观性差,加上时间短,真正读懂的人大代表不多。
全国人大2010年要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并加大对执法的监督检查力度。
石化产品关税一旦降为零,将对国内石化产业的生存和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因此自贸区谈判应高度重视石化产业安全。
差额选举、实行城乡按相同人口比例选举、流动人口仍旧是此次人大代表大会选举法讨论中大家关注的焦点。
两会代表的城乡比例由过去的4:1变成1:1,体现了人民代表大会的基本政治制度。
刘翔这次真的特别认真,甚至还带来了提案——关注高级教练员的待遇问题。
今年民营经济议题,继续聚焦在打破国企垄断,降低企业税负,化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等热点话题上。
崔大林在对话中否认足协在打击足坛的假赌黑中不作为,但同时表示足协的问题确实非常严重。
中国政府应适当引导民间资本向海外投资,并适度加强对中央国有企业“走出去”海外投资的指导力度。
首页 上页 2  下页 末页 GO 共 2 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