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专访
关中天水经济区规划辐射带动区范围很广,要考虑在西部大开发中缩小东西部的差距,实现区域协调发展。
去年海尔出口同比仅增长了4%左右,国内市场特别是农村市场则强劲增长,海尔占家电下乡32%。
广西财政厅厅长苏道俨认为广西已经抓住了拉动内需的机遇,重点是做北部湾开放,拉动经济。
若职工收入提高了,内需的动力就提高了,企业产业结构也会提高,经济就会慢慢走向依靠内需的正循环中。
比起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经营环境还是差一些,尤其是融资环境,四万亿支持的大项目中,民营企业少有机会。
建立保障性住房制度已经成为厦门市保民生的重要工作,住房保障的核心问题有三个:保谁,怎么保,保多少。
中国已经出现了结构性通胀,而不仅是通胀预期。化解通胀预期和结构性通胀风险,应该是今年的重要任务。
3月2日王建接受经济观察网采访时说,教育要“去行政化”,减少行政对教学科研的干预,让学术回归本位。
问她是否担心“国进民退”和企业是否有安全感,她哈哈大笑说,我们企业前景这么看好,肯定是很有安全感。
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认为“民工荒”反映出国家的经济回升、出口增加以及企业信心回暖。
新农保若处理得好,可以成为转变我国经济增长方式,是扩大农村内需的阿基米德支点。
政府应该是创造环境的主体,企业和老百姓才是创造财富的主体。政府的定位本质应是服务。
所谓大部门制,即在政府机构设置上,组建一个大的部门统一行使相关管辖权的管理体制。
无论是从全球的形势,还是从我国的国家战略,低碳城市建设势在必行。
神木县建立了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合作医疗为主的基本医疗保障体系,只有参保者才能享受免费医疗。
国际旅游岛战略是海南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又一重大历史机遇,海口市要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加快发展建设。
首页 上页 下页 末页 GO 共 1 页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