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集团总资产逾880亿 布局四大都市圈30余城

2021-06-08 11:18

据相关报告显示,石榴集团已布局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和成渝等四大都市圈30多个城市,开发超过80个项目,总资产超过880亿元,综合实力名列中房协中国地产70强,品牌价值位居中指院中国地产40强。

921533abfaaee8d144395aeb99dd20b

石榴投资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大型物业开发商,策略性地专注于在中国选定地区开发优质住宅物业,为人们创造“生活就是在度假”的美好体验,被誉为高端住宅定制专家和高端城市综合体运营专家。

石榴置业为石榴投资集团地产开发集中管理平台,起步于2008年,沉淀了春江系、府系、院系等三个住宅产品系,在京津冀城市群、长江三角洲地区、大湾区及成渝经济圈等经济活跃地区打造了逾8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

据相关机构研究报告,石榴投资集团连续8年蝉联中国地产百强,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100”中排名第70位,品牌价值位列中指研究院中国地产40强,销售额在克而瑞2020年房企销售榜中排名第69位,并获得国家批准的房地产综合大奖广厦奖、科技部批准的建设科技大奖精瑞奖、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金级认证等海内外权威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