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来迟的Buffy
导语:美国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正在着手打造自己的移动智能手机--Buffy,可能于明年4月正式推出。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棋 美国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正在着手打造自己的移动智能手机--Buffy。据悉,该项目由Facebook CTO 布莱特·泰勒(Bret Taylor)领导,手机计划采用定制版的Android系统,将深度整合Facebook的服务,并由台湾的HTC公司代工。

 

buffy

 

目前,越来越多的社交网站用户喜欢用手机登录社交网站,Facebook也是全球最流行的智能手机应用之一。但Facebook通常只扮演一个支持者的角色,面对谷歌和苹果运营着最大的两个智能手机操作系统,Facebook在移动终端上的话语权很少。坐拥8亿注册用户的Facebook不甘心任人摆布,所以,适时的推出了Buffy项目,从与硬件厂商合作轻度整合服务到期待创建更多社交型的手机,借此来扩张自己的社交版图。

据悉,该手机已经处于生产状态,可能于明年4月正式推出。但是,Buffy要成为市场热门产品还需要很长时间。很明显,Facebook需要尽快生产出这款手机。Wedge Partner分析师Brian Blair表示:智能手机在未来3年会占领全球一半的市场,如果Facebook希望充分利用那次增长机遇,他们需要尽快在市场中有些作为。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