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名人榜出炉 李娜成唯一上榜中国人
导语:福布斯公布2012世界最具影响力名人榜,李娜排名第87位,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人。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近日,福布斯公布2012世界最具影响力名人榜,李娜排名第87位,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人。

根据收入、媒体覆盖度以及网络影响力评出的2012福布斯全球100名人榜日前出炉。该排行榜的前三甲分别是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以及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

李娜是入围该榜单的唯一中国人,这也是她首次入围该榜。28岁的她在2011年打进两个大满贯决赛并赢得法网冠军,她在法网的夺冠让她成为第一个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亚洲人,在获得这场历史性的胜利后,她得到了多项赞助合同,代言费高达700万美元。

《福布斯》世界最有影响力名人榜依然用收入和曝光率两大指标来衡量名人的商业价值。收入直观地体现了明星的商业价值以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也能体现出各领域的变化趋势。曝光率指标则采用报纸、杂志、电视以及网络媒体等四种媒介的曝光量综合计算。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