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人治国
导语:书是一部对普京个人经历及其执政生涯的全面记录。作者安格斯·罗克斯伯勒是英国著名的新闻记者,曾在BBC任职,冷战时期在担任《星期日泰晤士报》驻莫斯科记者期间,曾被苏联作为间谍驱逐出境。2006年,阴差阳错地成为普京政府的新闻顾问,并得以用三年时间近距离地观察普京及其统治下的俄罗斯。

 

 

作者: 安格斯·罗克斯伯勒
译者: 胡利平 / 林华
出版社: 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 2012-6

 

本书是一部对普京个人经历及其执政生涯的全面记录。作者安格斯·罗克斯伯勒是英国著名的新闻记者,曾在BBC任职,冷战时期在担任《星期日泰晤士报》驻莫斯科记者期间,曾被苏联作为间谍驱逐出境。2006年,阴差阳错地成为普京政府的新闻顾问,并得以用三年时间近距离地观察普京及其统治下的俄罗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