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之美
导语:继《浪潮之巅》,吴军的新著《数学之美》一书面世,两本书的产生源自于当年身为谷歌资深研究员的吴军在google黑板报(于2006年2月14日情人节开通的Google中国博客网志)撰写的系列文章。《数学之美》试图把高深的计算和数学原理讲得通俗易懂,让非专业读者也能领略其魅力。

 

继《浪潮之巅》,吴军的新著《数学之美》一书面世,两本书的产生源自于当年身为谷歌资深研究员的吴军在google黑板报(于2006年2月14日情人节开通的Google中国博客网志)撰写的系列文章。
《数学之美》试图把高深的计算和数学原理讲得通俗易懂,让非专业读者也能领略其魅力。

 

作者: 吴军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年: 2012-5

 

继《浪潮之巅》,吴军的新著《数学之美》一书面世,两本书的产生源自于当年身为谷歌资深研究员的吴军在google黑板报(于2006年2月14日情人节开通的Google中国博客网志)撰写的系列文章。《数学之美》试图把高深的计算和数学原理讲得通俗易懂,让非专业读者也能领略其魅力。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