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无条件回收3000箱生产日期遭篡改牛奶】8月23日,蒙牛公司表示,目前正全面配合当地工商、公安机关调查牛奶生产日期被篡改一案,将对涉案的3000箱纯牛奶
导语:【蒙牛:无条件回收3000箱生产日期遭篡改牛奶】8月23日,蒙牛公司表示,目前正全面配合当地工商、公安机关调查牛奶生产日期被篡改一案,将对涉案的3000箱纯牛奶产品进行无条件回收。据警方披露,被篡改生产日期产品包括纯牛奶和酸酸乳,总共5000余箱,而蒙牛在回应中的数据是3000箱。(新京报)

【蒙牛:无条件回收3000箱生产日期遭篡改牛奶】8月23日,蒙牛公司表示,目前正全面配合当地工商、公安机关调查牛奶生产日期被篡改一案,将对涉案的 3000箱纯牛奶产品进行无条件回收。据警方披露,被篡改生产日期产品包括纯牛奶和酸酸乳,总共5000余箱,而蒙牛在回应中的数据是3000箱。(新京 报)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