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苹果iPad成最受欢迎圣诞礼物
导语:在6岁至12岁的美国儿童中,苹果产品仍是他们圣诞礼物的首选。在排名前五位的产品中,苹果产品占到了4款。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尼尔森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苹果iPad是美国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圣诞节礼物。

(48%的6-12岁孩子希望在未来6个月内购买iPad)

调查报告称,在6岁至12岁的美国儿童中,苹果产品仍是他们圣诞礼物的首选。在排名前五位的产品中,苹果产品占到了4款。其中,48%的儿童希望在未来6个月内购买iPad, 39%计划购买任天堂Wii U,36%希望购买iPod touch,36%希望购买iPad mini,33%希望购买iPhone。

(13岁以上的美国消费者中,21%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购买iPad)

而在13岁以上的美国消费者中,21%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购买iPad,19%计划购买计算机,18%计划购买iPad以外的其他平板电脑,17%准备购买任天堂Wii U,14%准备购买iPhone。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