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增长发动机
导语:

从增长上看,中国依然引领着全球市场。我们能够看到中国未来增长的强劲潜力。中国政府公布,到2020年实现人均收入翻番,并构筑“美丽中国”。我们有信心中国一定能实现这一美好愿景。

中国市场一直是宝洁全球业务增长的发动机。我们刚刚宣布本财年第二季度的全球业绩明显高于预期,因此公司提升了本财年对销量和收益的整体预期,同时继续加大对创新和营销项目的投入以拉动增长。中国作为宝洁在美国以外的最大市场也将继续是公司加大投资的重点。

为支持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和发展规划,2012年我们不仅在江苏太仓落成了在中国的第十个生产基地,而且破土动工了第11家工厂。

宝洁的数字化进程也获得了良好成果。我们的电子商务在2年内实现了10倍增长。因创新性利用微博等数字化平台,宝洁被新浪微博评为最具影响力公司;宝洁对客户服务的创新也获得了广泛认可。

2013年是宝洁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5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仅包括既有品牌产品的创新,也包括新品牌的创新。我们刚刚在中国宣布了全球首发的最新护肤品牌海肌源即将全面上市。

我们将继续紧跟中国消费者的步伐与需求,对理解消费者的投入是宝洁最大的优势。宝洁每年全球的研发投入总额达20亿美元。位于北京的创新中心有超过550名科学家致力于领先技术的探索和卓越产品的研发。

此外,在中国,宝洁已经有10家生产和物流基地,加上覆盖全国的经销商和销售网络,使得宝洁每年能够通过优质产品服务超过10亿的中国消费者。同时,宝洁致力于与供应商与业务伙伴达到双赢的合作关系。

员工是我们的核心优势。现在宝洁中国的业务由超过98%的本土优秀人才运营,这是让我们最感自豪的事情。过去两年,宝洁在人才培训与发展上的投资已经超过900万美元。宝洁将持续不断地完善人才战略以确保领先地位。

相关文章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