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比尔•布莱森笑游英语世界
导语:这本书不仅是一本另类的英语学习读物,更是一部欧洲文化进化史,一本信息丰富的英语百科全书,一本英式笑话合集

 

作者: 比尔·布莱森

译者: 曾琳 、赵菁

出版年: 2013年3月

全球有近10亿人使用英语或学习英语,每天我们都在努力K英文、说英文,但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英文是怎么回事?历史上的第一句英文说了什么?英文为什么有那么多没有道理的规则,为什么“四”是four,“四十”就不是fourty?同样说英语的英国人和美国人,为什么也会鸡同鸭讲?在世界著名旅游作家比尔•布莱森的《布莱森英语简史》中,你可以找到答案!据悉,该书将于2013年3月,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引进出版。这本书不仅是一本另类的英语学习读物,更是一部欧洲文化进化史,一本信息丰富的英语百科全书,一本英式笑话合集。

 
引进出版。后面就跟这句:《布莱森英语简史》不仅是一本另类的英语学习读物,它更是一部欧洲文化进化史,一本信息丰富的英语百科全书,一本英式笑话合集。引进出版。后面就跟这句:《布莱森英语简史》不仅是一本另类的英语学习读物,它更是一部欧洲文化进化史,一本信息丰富的英语百科全书,一本英式笑话合集。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