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华为资深顾问做客书评
导语:25年前,华为从一个2万元人民币起家,没有技术、没有产品,主营交换机买卖的创业公司,成长为全球通信行业的领导者。过往20多年里,华为成功的秘密是什?它还能继续复制成功吗?任正非如何管理这个由10多万高级知识分子组成的企业的?


活动详情

主题冒险是企业家的特质

主讲人田涛 吴春波

嘉宾:吴晓波


时间:2013年3月20日(周三),19:30—21:30

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101教室

单位:经济观察报-书评

协办单位:杭州蓝狮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北京大学·国家投资协会

ps:活动免费,无需预约,欢迎围观。

 

【活动介绍】

25年前,华为从一个2万元人民币起家,没有技术、没有产品,主营交换机买卖的创业公司,成长为全球通信行业的领导者。过往20多年里,华为成功的秘密是什么?它还能继续复制成功吗?任正非是如何管理这个由10多万高级知识分子组成的企业的?

听《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的两位作者揭秘华为的成功之路和经营管理之道,了解这个低调、神秘的全球500强企业。

 

主讲人介绍

 田涛:北京无限讯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山石网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创业融资“指导性刊物”《投资与合 作》杂志总编辑,长期从事创业融资方面的研究,并担任国内外多家商业机构顾问。《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作者之一,通过与任正非多年的交往,对任正非以及华为的发展有深刻的了解。

吴春波: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管理。1995年进入华为,任高级管理顾问至今,兼任人力资源部副总裁。同时,任《华为人》和《管理优化报》主编,曾协助任正非起草《华为基本法》,参与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设计与实施。

 

嘉宾介绍

吴晓波: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常年从事公司研究。已出版作品:《大败局》(2001年)、《穿 越玉米地》(2002年)、《非常营销》(2003年)、《被夸大的使命》(2004年)、《激荡三十年》等。其中《大败局》被评为“影响中国商业界的二 十本书”之一。《激荡三十年》荣获“和讯年度财经图书大奖”、中国图书评论协会“年度十大图书”等奖项。

【相关书籍】

 

《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

作 者:田涛 吴春波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年: 2012年12月
     定价: 48.00元

 

【相关文章】一个悲观主义者的胜利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