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以宁、龙永图等受邀助阵“小企业大 梦想”高峰论坛
2015-06-26 15:27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2015“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是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同期举办的高端品牌会议

2015“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是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同期举办的高端品牌会议,本届高峰论坛及系列分论坛将于2015年7月1日至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张晓松等受邀出席“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并作主旨演讲。主讲嘉宾将立足于国内外经济形势与政策,围绕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发表观点,为在逐梦圆梦中的中小企业提出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新理念。

本届“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共8场,包括2015“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主论坛)、互联网金融与中小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一带一路”经贸与产业园国际高峰论坛、“互联网+”中小企业电商转型投融资论坛、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普惠金融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中小企业品牌金融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品牌潜力榜颁奖典礼、中国制造2025暨德国工业4.0峰会。聚焦全球视野,凝聚中国智慧,引领企业发展,共话中小企业发展动力、创新创业项目前进方向。

e1

 

以下为主论坛议程(含嘉宾演讲安排):

一 主论坛基本信息

1、会议名称:2015“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

2、会主题:新常态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之路

3、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A+B 

4、会议时间:7月1日 星期三

二 主论坛及嘉宾演讲安排表

d1

d2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