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并购速递(20171009):波音计划收购无人飞行技术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

刘睿2017-10-09 17:28

(全景图片)

【华锋股份拟8.27亿收购理工华创】华锋股份公告称,拟向林程等30名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理工华创100%的股权,初步确定交易价格8.27亿元。(中国证券网)

【美军工企业诺斯罗普-格鲁曼78亿美元收购ATK公司】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消息,美国军工企业诺斯罗普-格鲁曼计划以约78亿美元价格收购火箭制造商轨道ATK公司。诺思罗普-格鲁曼方面称,收购将于明年上半年进行。(参考消息网)

【中国商务部有条件批准惠普收购三星打印机业务】10月5日,中国商务部宣布,以附加限制性条件的形式批准惠普收购三星打印机业务,惠普如未履行义务,商务部将根据《反垄断法》相关规定作出处理。去年9月12日惠普公司宣布,以10.5亿美元价格收购三星电子旗下的打印机业务。这也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一笔打印机收购案。(央广网)

【波音将收购Uber的合作伙伴Aurora Flight Sciences】波音10月5日在其官网宣布,计划收购Aurora Flight Sciences Corporation。根据 CNET 的报道,波音这次收购的 Aurora 是一家飞行技术公司,他们曾帮助 Uber 设计搭载电动引擎 VTOL 飞行汽车,现在手上也有国防部的军需订单等。波音和 Aurora 未披露交易具体细节。(爱范儿)

【互益拟收购中晟汇裕66%及待售贷款】互益(03344)拟收购中晟汇裕科技服务66%股权及待售贷款,代价待定。标的公司主要从事向中国的金融机构提供人民币钞票清分服务之业务。(经济通)

【嘉能可或9.56亿美元收购秘鲁锌矿商Volcan股份】据彭博10月4日消息,嘉能可计划通过公开收购要约,以每股1.215美元收购不超过48.19%的Volcan A类普通股。根据股东接纳水平,嘉能可应付的总对价为5.31亿至9.56亿美元。预计将于10月27日前作出报价,预计将于11月/12月份完成交易。(生意社)

【长城汽车将收购澳洲皮尔巴拉矿业股份】据路透社9月29日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有限公司28日表示,其将收购澳大利亚锂矿供应商皮尔巴拉矿业有限公司(Pilbara Minerals Ltd)3.5%的股份,为其电动汽车的生产提供重要能量来源。长城在向香港证券交易所递交的声明中表示,其将通过全资拥有子公司Billion Sunny Development Ltd的方式,持有皮尔巴拉约2800万澳元(2200万美元)的股权。(环球网)

【贵人鸟亿元拿下网球品牌PRINCE中韩商标所有权】9月29日晚间,贵人鸟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将2000万美元收购知名网球品牌PRINCESports,LLC在中国(含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及韩国区域拥有的PRINCE商标资产所有权。(第一纺织网)

【泰禾21.8亿元收购光明地产旗下公司】10月8日晚间,泰禾发布公告称,以21.8亿元的总价竞得东恒海鑫100%的股权及7.1亿元的债权。(中金在线)

【L Catterton 收购阿根廷内衣品牌 Caro Cuore】2017年10月6日,LVMH 集团旗下消费品投资公司 L Catterton 联合拉丁美洲生活方式和女装品牌 Rapsodia 的股东Grupo de Narváez 、Sol Acuña 和 Josefina Helguera 一同收购了来自阿根廷的内衣品牌 Caro Cuore,收购金额尚未披露。(慧聪服装网)

【易捷航空收购柏林航空航机交易或告吹】英国易捷航空(easyJet)收购德国柏林航空逾30架航机之洽谈或告吹。《柏林日报》引述柏林航空内部消息指,易捷航空降低其收购出价至约5,000万欧元,而易捷航空亦与另一收购方汉莎航空(Lufthansa AG)就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及泰格尔机场之升降权存在分歧。(阿思达克财经)

【苹果收购法国AI新创公司Regaind】据 TechCruch 报道,苹果收购了一家名为 Regaind 的法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从 Regaind 的网站了解到,该公司开发了一种计算机视觉 API,可以从图像中提取内容。(36氪快讯)

【可口可乐完成对百威英博股份南非瓶装厂股份收购】据BUSINESS WIRE报道,可口可乐公司(NYSE:KO)和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AB InBev)(Euronext: ABI)(NYSE:BUD)(MEXBOL:ANB)(JSE:ANH)宣布,他们已经完成百威英博对可口可乐饮料非洲(CCBA)的多数股权的交易转换。百威英博后来通过收购SABMiller获得了CCBA54.5%的股权,并在此前与可口可乐达成协议,将其所持的54.5%的CCBA股权转让给可口可乐公司,于2016年12月首次宣布。(晨哨网)

【贝恩资本拟以14亿美元收购日本第三大广告商ADK所有股权】10月2日,美国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表示,拟以1,520亿日圆(13.5亿美元)收购日本第三大广告公司Asatsu-DK Inc(简称ADK)。这将是日本今年最大的股权收购案之一。(晨哨网)

【物流巨头普洛斯斥资28亿美元收购欧洲同业Gazeley】10月2日,据路透报道,亚洲最大的仓储运营企业普洛斯(GLP)(GLPL.SI)同意以大约28亿美元收购欧洲物流平台Gazeley。这是GLP首次挺进欧洲市场。普洛斯表示,预计本交易将需要约16亿美元股权融资和12亿美元长期低息债券融资。(晨哨网)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