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高端品牌DARPHIN朵梵进入中国市场

汪晓慧2018-03-20 13:4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汪晓慧 3月20日,雅诗兰黛公司宣布旗下高端芳疗护肤品牌DARPHIN朵梵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天猫旗舰店首发。这是雅诗兰黛公司继香氛品牌祖·玛珑和设计师品牌汤姆·福特后,引进的又一高端品牌。

中国已成为各高端品牌竞逐的重要市场,多数品牌的业绩都持续增长。雅诗兰黛也不例外,中国已成为其第一大国际市场。目前,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经营的主要品牌包括雅诗兰黛、海蓝之谜、魅可、倩碧、芭比波朗、悦木之源、朗仕等,都取得了高于市场增速的增长。此前,雅诗兰黛将祖·玛珑及汤姆·福特等高端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并取得不错的业绩。

雅诗兰黛方面称,DARPHIN朵梵品牌迎合了当今中国消费者对更高端护肤体验的需求。DARPHIN朵梵选择以天猫作为首发平台进入中国,旨在吸引年轻群体关注的同时,充分利用电商平台的大数据优势和营销工具,探索数字时代高端美妆品牌营销的全新商业模式。

雅诗兰黛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樊嘉煜称,DARPHIN朵梵引入中国市场,进一步完善了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的品牌矩阵。“中国市场以及中国消费者始终都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通过积极了解消费者诉求,不断将最适合本土市场的高品质产品带入中国。DARPHIN朵梵的上市充分显示了我们深耕中国的决心,以及对这个充满活力与潜能的市场的长期承诺。”

经济观察报 公司部记者
重点关注:医药健康、日化消费、文娱
擅长深度报道、人物报道、商业观察
常驻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