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12个小时后回应华生:资管计划与项俊波无任何关系

杨依依2018-04-05 22:18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杨依依  4月5日晚间,宝能集团(下称“宝能”)对外发布声明:近日网络有言论针对宝能集团以及其相关关联公司投资万科股票事宜,就此宝能今天在其官网发出严正声明,称项俊波案件与宝能集团以及其相关关联公司之间没有任何关联,宝能集团与项俊波没有任何经济利益关系。

经济观察网记者向宝能方面询问,是否会考虑起诉华生诽谤,或要求其公开道歉?宝能方面回应称:“以公开声明为准,没有其它表示。”

图片2

就在5日早间,万科前独立董事华生发布微博称,项俊波曾帮助宝能入股万科出谋划策,并在宝能违规使用保险资金的情况下从轻处理发落。

今年1月,万科新任独立董事刘殊威曾炮轰宝能,称其收购万科使用的资管计划已到期,宝能随后回应刘所言属实,承认七个资管计划已于2017年11月份和12月份分别到期。4月3日,宝能通过万科A(000002.SZ)发布公告,称将在相关资管计划清算过程中以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完成其所持万科股份的处置和资管计划清算。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