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陈永聪接棒CEO

黄一帆2018-07-31 18:16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7月30日,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2517)宣布,董事会任命原COO陈永聪担任CEO一职,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制定与运营管理。

据了解,公司7月28日收到公司CEO王悦书面辞职报告,王悦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于7月30日召开董事会,并审议通过任命陈永聪为公司新CEO。

当日,审议通过的还有选举金锋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简历,陈永聪自2012 年加入恺英网络,负责组建 XY 页游平台团队,并于2013 年底成功带领 XY 页游平台跻身行业 TOP10,旗下运营的产品《传奇盛世》、《蓝月传奇》月流水均突破 1 亿。2013年,陈永聪升任恺英副总裁。

据公司内部人士介绍,陈永聪在2014年带领恺英网络发力移动端,打造《全民奇迹MU》。

2015年,恺英网络以《全民奇迹MU》为核心发力移动市场,以XY页游平台发力网页市场,“两条腿走路”的恺英网络用超越行业预期的业绩,再一次的砸开A股大门,于2015年正式登陆A股市场。

2017年陈永聪被任命为恺英网络COO,根据此前发布的2017年年报显示,当年营收为31.34亿,同比增长15.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6.10亿,同比增幅136.19%。公司内部人士表示,作为恺英老将,陈带领公司游戏业务取得不错成绩,功不可没,因此成为CEO也在意料之中。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资本市场中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对已知事物挖掘未知面。
关注领域:上市公司、券商、新三板。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