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在美团上市现场致辞连说7个感谢 还感谢了乔布斯发明智能手机

任晓宁2018-09-20 09:43

(图片来源:经济观察网 任晓宁/摄)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晓宁 9点20分,王兴在港交所发表致辞,他特别感谢了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他说,如果没有乔布斯发明智能,没有移动互联网,今天美团所做的一切,都不可能成为现实。没有移动互联网,大家就不可能在手机上点餐。

他还感谢了3.4亿在美团花钱的用户,470万美团合作商户,60万外卖小哥,5万公司员工,以及投资人等。

王兴敲钟现场致辞全文:

感谢3.4亿在美团点评花钱的人,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感谢470万全国各地合作商户;感谢近60万的小哥骑手;感谢全公司5万多员工及曾经付出的老员工;感谢曾经的投资人以及今天及往后的投资人;感谢乔布斯,如果没有苹果,如果没有移动互联网就没有今天;感谢港交所。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并报道TMT(科技、传媒、通信)领域重大事件,擅长行业分析、深度报道。
联系邮箱:renxiaoning@eeo.com.cn
微信号:tangtangxia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