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盛来拟成为天广中茂战略股东

于惠如2018-11-12 11:02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于惠如 11月12日,天广中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广中茂”)早间公告,公司拟引入东方盛来成为公司战略股东。

公告称,天广中茂(002509.SZ)11月11日接到公司股东陈秀玉、陈文团、邱茂国、邱茂期的通知,陈秀玉、陈文团、东方盛来、邱茂国及邱茂期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将陈秀玉及陈文团持有公司不低于5%的股权协议转让给东方盛来,具体转让股份数量、价格及支付方式另行约定。转让完成后,东方盛来成为公司的战略股东,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

此外,除受让标的股份外,东方盛来不排除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天广中茂股份以取得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地位。而陈秀玉、陈文团、邱茂国、邱茂期支持并欢迎东方盛来成为公司战略投资者,支持东方盛来改组董事会、监事会,同意推选高恒远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陈秀玉、陈文团、邱茂国、邱茂期将全力协助东方盛来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扩大市场影响力。

工商资料显示,东方盛来成立于2014年5月30日,高恒远是其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兴办实业、投资咨询、投资顾问以及股权投资。

天广中茂表示,本次拟引入东方盛来作为战略股东,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对公司未来经营有着长期积极的影响。公开资料显示,天广中茂主要从事园林绿化与生态修复、食用菌、消防产品与消防工程三大主业。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深圳采访部主任
关注华南地区上市公司,重点关注新科技、新材料领域。线索请联系:yuhuiru@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