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瞄准高端市场 泰康升级“幸福有约”年金险产品

姜鑫2018-12-11 11:37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面对高净值人群对于养老、健康、财富的需求和标准的升级,泰康再度发力高端市场。

12月8日,泰康保险集团召开“幸福有约”品牌发布会,将6年前的养老社区年金险产品进行升级。

据了解,升级后的“幸福有约”包含着统一的品牌理念,四位一体的发展战略,12款全新产品服务阵容、6大产品组合计划。在“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框架下,“幸福有约”延展出不同的细分产品。养老方面,泰康为高净值人群规划保险产品与医养实体服务,打造理想的晚年生活;医疗方面,泰康依托丰富的医疗保险体系,提供全球化的医疗资源服务网络;理财方面,泰康配合高净值人群对于资产配置全球化和专业化的要求,借助多元化理财产品,对客户资金投入进行专户管理,让财富增值;关怀方面,泰康希望重塑国人的生死观,改变人们对生命的态度,通过产品和服务让家族精神不断传承。

早在2012年,泰康率先推出将虚拟保险产品与医养实体相结合的年金型产品 “幸福有约”,缴费起点为200万元人民币,分为趸缴和十年期缴两种,它除了是一款高端年金险产品,还是入住泰康养老社区的门槛,跨过这200万的“门槛”,除了获得相应的保障之外,还可以获得入住泰康养老社区的资格。此次升级后,“幸福有约”保障内容将覆盖子女、理财、养老、医疗、家产、传承、关怀7大方面,产品类型包括重疾险、终身寿险、投连险、年金险、家财险、国内医疗保险、长期护理险等。

其实,在大健康产业的路上,泰康已经布局很深。据泰康保险旗下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挺军介绍,目前泰康养老产业已经在全国13座城市拿下养老用地,2019年春节前后这一地块数量将升为18个城市,并且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已布局,明年位于苏州的吴园和武汉的楚园两家养老社区将陆续开业。同时,今年年底泰康养老社区还将上线慢病管理系统来进行医疗方面的升级。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金融机构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证券、新三板、保险行业与上市公司相关领域。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