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四川信托再公告:上海国之杰信托贷款已偿还

蔡越坤2019-01-15 10:12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蔡越坤 1月15日,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简称“四川信托”)官网公告称:“截止公告日,四川信托•博邦系列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运行正常,我公司已收到融资方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国之杰”)支付的利息。”

图片1

而就在1月14日下午,四川信托官网发布的博邦系列2018年第4季度事务管理报告披露称,“报告期内,融资方未足额偿付本项目项下贷款半年度应付利息。”

图片2

1月14日,经济观察网报道《安信信托大股东上海国之杰信托贷款违约 四川信托为发行人》发布后,四川信托网站将该公告撤下。

1月15日,四川信托发出第二个公告称,博邦系列信托计划运行正常,已收到融资方上上海国之杰支付的利息。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信托”)的第一大股东为上海国之杰。安信信托相关负责人对记者回应称:“经核实,四川信托-博邦i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应付利息,控股股东国之杰作为融资方均已足额偿付。”

对此,记者采访四川信托相关负责人,截止发稿仍然对此事尚未回复。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资本市场部记者
主要关注债券、信托、银行等领域的市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