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商业新愿景 | 奥林巴斯(北京)董事长楠田秀树:倾听一线的声音

温淑萍2019-02-12 14:01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医疗市场,正处于医疗改革的关键时期,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在华的外企面临着很多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将步入老龄化社会,届时将与日本及其它发达国家一样,国家层面的医疗费负担的增长会逐步成为严重的问题。奥林巴斯将继续秉持“利用内镜早发现早治疗”和“微创治疗”的做法。不仅要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QOL),更要使国家医疗成本降低,从而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奥林巴斯通过适合中国实情的内镜室或手术室整体规划,实现最佳配置,以减轻医生们的负担,创造出能够使其专注于诊断与治疗的环境。

奥林巴斯将继续致力于真诚的倾听一线的声音,开发和提供更加优良的产品,同时继续竭尽全力支持培训活动和手技的普及,为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经济观察报记者 温淑萍)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