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商业新愿景 |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春林:多轮驱动发展大健康产业

温淑萍2019-02-13 10:35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2018年,随着中国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发展和完善,医药产业面临的生存环境和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从宏观环境来看,伴随政策扶持、技术创新、消费升级三重利好,中医药大健康产业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这一年,紫鑫药业在战略布局上的动作不断,相继在国内落地多个大健康相关项目,剑指大健康产业的全面布局。在临床研究方面,由北京广安门医院风湿科牵头,紫鑫药业现与3家医院合作进行临床四期实验研究……

紫鑫药业作为我国人参产业龙头企业,涉足人参领域已近十年,郭春林称,紫鑫药业在做人参产业的时候,是从源头去做人参的标准化。据有关统计,目前已知的含有人参为原材料的药方有5000多种,目前含有人参的中成药达上千种。郭春林认为,高质量的人参必然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而2019年,紫鑫药业国资引入将全部完成。顺驰医药大健康公司作为国有控股公司,将以更大的力度和决心,从金融、业务、运营等多个维度,全力支持公司发展。未来紫鑫药业将获得更多政府产业政策的扶持,有望加快人参产业链的资源整合。(经济观察报 记者 温淑萍)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