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大力引进高级品牌人才

田国宝2019-03-01 13:28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田国宝 陈博 在泰禾集团品牌部的管理架构中,如今已任命了三位品牌副总经理、一位品牌总经理助理和三位品牌总监。这可能是近年来泰禾集团品牌部中高管理者最多的阶段。重视品牌如斯,在全国房企范围内也少见。

目前整个泰禾集团品牌部将近20人,主要分布在华南、华东、北京、福州等四大区域。据经济观察网了解,在分管品牌副总裁余智晟的领导下,接下来集团的品牌副总经理很可能将增加至6位。

半年多前,泰禾集团的品牌部曾达到30余人。但随着去年7月中旬,原泰禾集团副总裁、曾分管集团品牌部的沈力男离职加盟龙光地产,情况发生了变化。

今年1月,泰禾最新一任品牌总经理伍小峰正式辞任,余智晟以泰禾集团副总裁身份亲自抓品牌工作。余智晟于2018年5月加盟泰禾集团,彼时他主要负责广深区域的地产及“泰禾+”板块等事务。加入泰禾集团之前,余智晟曾长期在深圳政府部门工作。

据悉,泰禾集团品牌部酝酿一个新的框架,未来泰禾集团的品牌管理体系可能是,在分管副总裁下面,不再设品牌总经理一职,而设置6位副总经理。这些副总经理既有业务条线上的分工,也有区域的分工,在具体细分领域中,由一名副总经理牵头,其他副总经理配合。以业务条线的分工为例,一名副总经理主管内容传播,兼管媒体公关;另外一个则主管媒体公关,兼管内容传播。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不动产开发报道部主任
主要关注房地产、产业园区、双创及物业等领域。擅长深度报道和调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