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 发声明称“网络黑手”恶意中伤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冯庆艳2019-04-12 11:33

(图片来源:全景图片)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冯庆艳 VIPKID于4月12日发布了一则严正声明,声明称从3月31日开始,公司遭到大规模、有组织、持续的网络谣言攻击,少数友商也参与谣言传播。

“就这次大规模‘网络黑手’攻击行为,已经向北京公安机关报案,坚决依靠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VIPKID声明称。

VIPKID声明还披露了其最新的运营情况,声明称,今年3月,VIPKID小学员数量突破60万,北美外教超过7万名,单月收入再创新高,市场份额和优势地位进一步得到强化。

VIPKID是刚成立6年的在线教育明星企业,2016年,VIPKID获得1亿美元投资,2017年增长至2亿美元,2018年为5亿美元。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云锋基金、经纬中国、腾讯产业共赢基金等国内顶尖投资机构。VIPKID公开数据显示,此前其年收入达到50亿元,单月收入早在2017年已突破4亿元。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主任
关注TMT(科技/媒体/电信)领域的重大事件。擅长调查、深度及人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