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回应快递员私拆用户包裹:致歉并启动调查

任晓宁2019-04-23 15:52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任晓宁 4月22日晚上,顺丰集团官方微博对网友指责被顺丰快递员私拆包裹一事做了回应,表示已启动调查,绝不姑息、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

4月22日下午,有微博用户称,顺丰快递人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发信息骚扰,还把用户的化妆品拍照朋友圈,声称用户是其女友。这名顺丰快递人员还要求该微博用户私下给他发红包。

根据该微博用户发布的图片,这名顺丰快递人员之前也用别的客户的东西,假装是自己的,并多次发过朋友圈。

顺丰集团在官方微博对该微博用户致歉,顺丰集团称,“对不起,非常理解您的感受和愤怒,顺丰绝不姑息、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不当行为。我们已启动调查,再次向您道歉”。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并报道TMT(科技、传媒、通信)领域重大事件,擅长行业分析、深度报道。
联系邮箱:renxiaoning@eeo.com.cn
微信号:tangtangxia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