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控股到访德国赢创工业集团总部

2019-05-10 18:58

5月7日,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一行到访德国赢创工业集团总部,并与赢创资源效率板块董事会主席Rettig博士等相关人士会谈,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

1

张劲向Rettig博士及与会人员介绍了雪松控股发展情况。他表示,雪松控股是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民营企业之一,位列世界500强第361位,在大宗商品、化工新材料、文化旅游、智慧城市服务等领域具有优势,也是中国A股上市企业齐翔腾达、希努尔的控股方。雪松和赢创在多个领域具有深入合作空间,此行的目的就是推动双方深化合作,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Rettig博士向张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赢创与雪松正在多个项目上开展合作,雪松是赢创未来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的开展,实现合作共赢。

Rettig博士介绍,赢创工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工企业,拥有员工36000多名,业务遍及全球,2018年销售收入达到150亿欧元,产品多达4000多种,其中80%的产品处于全球市场领先地位。资源效率板块是赢创的重要业务板块,目前已在全球设立70多个工厂和办事处,业务涵盖活性氧、催化剂、涂料及树脂、交联剂、高性能聚合物、油品添加剂、硅材料以及其他新兴业务。

2018年12月,雪松旗下化工新材料核心企业齐翔腾达与德国赢创等企业联合签署环氧丙烷项目合作协议,引进赢创等企业的HPPO法生产技术。该技术是近几年兴起的全新工艺,也代表了中国环氧丙烷技术的未来突破方向。

雪松控股集团副总裁韩刚、雪松瑞士公司总经理IGNAZIOPORCARI参加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