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松下双双否认“断供”传言

于惠如2019-05-23 13:49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于惠如 5月23日,有网络报道称,日本松下集团将停止向华为出售部分元器件。对此,华为表示,上述消息不属实。

华为对经济观察网记者称:“松下是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多领域展开密切合作。松下集团与华为公司的所有业务合作持续正常开展。感谢松下集团对华为的一贯支持。同时,我们也感谢所有长期以来支持华为业务发展的全球供应商伙伴!”

此外,松下集团也发声明否认了“断供”之说。

松下集团表示:“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说法均为不实之词。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我们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深圳采访部主任
关注华南地区上市公司,重点关注新科技、新材料领域。线索请联系:yuhuiru@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