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蓝筹物业年会】金科服务夏绍飞:大服务的变与不变

张雅楠2019-06-25 11:08

(图片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雅楠 在2019年6月25日的蓝筹物业年会上,金科服务董事长夏绍飞发表了《大服务的变与不变》的演讲。他表示,我们的社会在发生变化,社区也在发生变革,从安全到友善到互助到公益等等,人们对社区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在这样的情况下,服务的价值呈现了五个特征:需求复杂化、社区融合化、服务规模化、平台智能化、生态多元化。

这些服务价值基本呈现了金科服务的两个方向:以忠诚度为核心、做科技型服务物业公司。

夏绍飞介绍,金科服务未来将是“三个加”,一是,服务+科技,针对传统物业服务赋能;二是,服务+金融;三是,服务+生态,达到服务智慧升级。

夏绍飞认为,一万次的线上互动也抵不上一次线下的聚会,所以金科非常注重邻里的建设,多年来一直在成体系地做,比如每年的幸福中国年、少儿艺术节、邻里艺术节、万人运动会等。

夏绍飞还分享了增值服务的做法,4月份推出的欧洲游,线路推出两天时间,1200个名额全部爆满。他介绍,到今年底,跟随金科服务出行的旅游人数将超过40万,营收数亿。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不动产运营报道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