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董事长梁华:鸿蒙系统是为物联网开发的 是否适用手机还未确定

钱玉娟2019-07-12 12:11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钱玉娟 7月12日,华为举行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这是华为连续第十一年发布该报告。华为董事长梁华在发布会上谈及鸿蒙系统时,他指出这一操作系统是为物联网开发的,是否发展为手机系统还未确定。

在会上,梁华表示,鸿蒙系统是为物联网开发的,用于自动驾驶、远程医疗等低时延场景。他指出,华为手机还是把开放的安卓系统和生态作为首选,如果美国不允许华为使用安卓系统,华为是否会把鸿蒙发展为手机系统,还没有确定。“手机这一块,我们还是把开放的安卓作为首选。”梁华说。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并报道TMT领域的重大事件,时刻保持新闻敏感,发现前沿趋势。擅长企业模式、人物专访及行业深度报道。
重要新闻线索可联系qianyuju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