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2019IF•商业地产年会玩转项目之南京弘阳广场

2019-08-13 10:17

小伙伴们暑假就快结束了!暑假作业写完了没有?有没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哪?刺激有趣的游乐场去了吗?既然你说最近总在下雨,那橙子酱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室内的游乐场”—— 南京弘阳广场。

南京弘阳广场

微信图片_20190812193827

关键词:多业态联动“双mall+游乐演艺”、“嗨玩”、文娱属性 、强沉浸式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812193833

聚合四大业态,联动弘阳物业、弘阳地产用最好玩的方式进社区,单日客流32万,业绩2100万, 弘阳效应席卷金陵。目前B馆的定位是时尚潮流、而C馆的定位则是全品类、全客层的购物中心。

三大IP随你玩

微信图片_20190812193840

弘阳摩天轮是娱乐游玩加速器。

弘阳中心秀场打造一站式购物和休闲的活动中心。

弘阳未来世界融合进幼教,科普等主题,加入教育业态。

弘阳城全新亮相助力城市商圈升级

最近重装开业的弘阳广场C馆,将南京的城市人文与现代时尚在建筑上完美融合,以主题式商业街的形式将相关商业内容和场景加以贯穿,开放式的漫游布局、极具特色的主题街区规划,呈现出了全新时尚生活方式。

除了法式风情街以及欢乐小镇两条主题街区外,南京弘阳广场还打造了南京最高的幸福浪漫基地,拥有116米高,48个太空舱轿厢的弘阳摩天轮,以及第四代主题乐园弘阳未来世界。

微信图片_20190812193843

微信图片_20190812193846

看完了橙子酱给大家介绍的这些,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忘掉暑假作业的痛苦,快去玩一下!!!

想知道一个优秀的商业地产项目是怎样诞生的吗?

想知道商业地产跨界是怎么玩的吗?

想来了解商业地产的最新走向吗?

想跟顶尖操盘手切磋吗?

2019年8月27日

北京·千禧大酒店

“第九届(2019年)IF·商业地产年会”

满足你的好奇心!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报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