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广告牌引爆天津,高街硬核登场玩转神级营销

2019-09-05 16:13

1

5月25日下午,天津大悦城全国首个潮酷先锋主题空间“高街(GOLDEN STREET)”盛大启幕。开幕式以“潮 自在! IN YOUR HEART”为主题,强化“高街”概念,进一步提升天津大悦城青年文化精神品牌影响力。

多年以来,天津大悦城始终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品质的生活方式和潮流的购物空间,经过将近八年的发展,网罗了一大批时尚、潮流、注重品质的年轻悦粉。

天津大悦城不仅是天津的流行地标,更将成为城中乃至全国前沿的青年文化的精神朝圣地。由天津大悦城实力打造的全国首个潮酷先锋主题空间“高街(GOLDEN STREET)”于近日正式启幕,致力于成为天津的潮牌尖货聚集地,潮流文化艺术馆,及潮人先锋社交场。

“高街”主打针对当下年轻人的潮流先锋态度——不止外表“潮”,更要内心“酷”。年轻人是创造潮流的主体,时代赋予每一位年轻人的自我意识与独立自主性,与天津大悦城所秉持的“外潮内酷”不谋而合。而此次高街的开幕仪式以“潮自在! IN YOUR HEART”为主题,用全新的营销手法,打造了一场有精神态度的潮流盛宴。

2

高街营销活动获得了超1500万次曝光量,前期红遍街头巷尾的户外广告牌刷爆津城,线上布局6家商业与营销界的头部媒体,其中字媒体微公号产生头条10万+文章,引爆广告牌的话题。通过三位潮流界顶级KOL,进行线上传播与现场创作,跨圈层演绎潮流态度。天津大悦城打通立体多元的营销资源,使高街“潮流时尚”的定位不断渗透扩散。

为Z世代代言的三块广告牌

在开街前的一周时间里,整个天津被三块广告牌刷屏了,“IN?” ”IN STYLE?” “IN YOUR HEART!”三个巨大的英文问题在红色的广告牌背景上,出现在天津最繁华的街头,核心商圈,地铁,公交站……它们既有颜值,又有内涵,赚足了眼球,人们纷纷侧目:这是什么?

3

当下年轻人是创造潮流的主体,这种自我意识和主张深刻渗透年轻人的日常生活,阐述什么立场,彰显什么内核,表达“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们从来不惧怕改变的,因为他们就是改变本身;他们既注重表达,又跃于表达之上;他们十分善于利用媒介,深谙传播之道;他们不讳于博得关注,只为寻求正确的发声。换句话说,这就是他们认可的“潮”,也是他们真正的内心表达。

第一块“IN?”,表示新潮,字面意思就是“在潮流之中”,是时尚的代名词。

第二块“IN STYLE?”, 时髦,流行,最能彰显时尚的态度与外在的形式,对应入时潮流的打扮,也含有“勇敢的/brave”“活泼的/lively”“自信的/confident”的深层含义。

第三块“IN YOUR HEART!”,对应于启幕仪式的slogan:潮自在,自在于心;IN,IN YOUR HEART! 真正的潮,不是表面的随波逐流,而是内心的坚守和从容。

聚焦开街仪式营造纯粹场景

2019年5月25日下午,谜底终于揭晓。天津大悦城 “高街(GOLDEN STREET)”盛大启幕,一场集结了各路潮咖的潮趴大秀完美上演。开幕式主场地的设置最先让人眼前一亮,融合沙漠中典型的植物仙人掌高耸在砂石之中,有种置身美国西部风情小镇的错觉,而三块广告牌赫然屹立其间。

4

针对广告牌上的三个问题,天津大悦城特邀三位当代潮流艺术家在开幕式上进行现场创作,分享他们的人生态度、生活方式、灵感来源,用他们的现场艺术创作来解答“潮·自在”的深刻含义。

第一位南门书法创人/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老师,他将中国的传统笔墨与现代艺术相结合,酣畅淋漓地书写出“潮自在”三个字,告诉我们艺术是特立独行的,热爱传统文化的同时还使用最为现代化的形式,融入自己的理解进行创作,正是高街所倡导的“潮自在”态度。

第二位是美学设计插画师孙佳艺,现场喷绘展示画功,用漫画人物的形式,画下生活中观察到的人物头像,艺术来源于生活,世界就是你眼中所见和心中所想。

第三位是高流量VLOG博主、网红人气摄影师赖蒙LEMON,给现场的酷炫青年们蹦床体验十连拍,用镜头记录下他们在蹦床上跳跃的瞬间,表达她所理解的潮流态度。

5

在艺术家创作的同时,天津大悦城特邀R吉B艺术创始人,跨界艺术家李季,为观众带来Disc Jockey(DJ)表演。他将传统的中国水墨元素,结合时下流行的电子音乐,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此外,《这!就是灌篮》人气选手方良超也来到现场,带着他心爱的篮球,与观众进行互动,还和现场有趣潮酷的篮球青年切磋球技,一较高下。而代表天津潮酷态度的本土说唱厂牌<022underground>和AE潮流街舞教室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天津大悦城变身潮集大趴,全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6

除了诸多艺术家以及诸多潮流品牌的代表们,这次助阵高街开幕的还有国内极具人气的设计互动平台站酷。未来站酷将与天津大悦城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这次合作源于双方在共叙“青年文化精神”上一脉相承的品牌基因,和彼此在助推“青年潮流文化”上不谋而合的诉求与动力,站酷愿全面释放品牌势能,立体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围绕汇聚顶级优秀设计大家的专业沙龙、创意市集、潮流展览等一系列联合活动,为天津大悦城和高街项目注入专业能量,共同夯实大悦城这一天津青年精神文化地标。

7

此次开幕式的伴手礼也可谓别具匠心。颜值颇高的“潮 自在”T恤,由书法跨界艺术家朱敬一题字,由国潮鼻祖,天津本土制造的“中国梅花”大力支持;还有始于1902年的著名本土品牌山海关,为本次活动特别准备的山海关饮料。无一不体现出主办方希望将传统与现代结合,引领天津潮流的先锋态度。

8

最后还有一个大彩蛋也充分体现了主办方的别出心裁。开幕式后,在天津大悦城的“序空间”,一场艺术脱口秀立刻开始,由脱口秀演员,DJ,跨界艺术家李季,带来现实版的《吐槽大会》,用最接地气的语言,以欢快轻松的脱口秀形式,为大家解读潮流艺术圈里的那些事儿。

潮牌潮人与先锋文化的时尚地标

回顾整个高街开幕过程,可以看到在传播形式上摆脱了循规蹈矩的仪式套路——在前期利用三块广告牌层层递进的发问引爆全城,引发大众的好奇心;在内容上更是别出机杼,开街仪式当天启用三位当代潮流艺术家现场创作解答广告牌的提问;仪式结束后,艺术家现场创作完成的三块广告牌会再次出现在天津街头,借由延展期的二次传播强化“高街”概念,对“潮 自在”三字作出不落窠臼的解读与回应,进一步提升天津大悦城青年文化精神品牌影响力。

9

高街开街,不止于“开”,是天津大悦城一如既往地创造潮流风向的延续,也是对时代精神的一个响应,对当代呼唤自我内在、注重个人独特性的价值观的号召。以此次不同寻常的开幕式为起点,天津大悦城,必将成为天津的潮流高地。

至此,整个活动画上句号,这不仅仅是一场开幕式,更是一场“大秀”,以“潮自在! IN YOUR HEART”为主题,和无数swag青年一起点燃潮酷精神,引爆城市荷尔蒙。为高街剪彩,让我们共同举杯祝贺“高街”这一城市C位潮流“心”地标的盛大开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