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讯飞消费者产品拿下6大品类6组冠军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116%

2019-11-13 21:09

在今年双11种,科大讯飞C端产品战绩骄人。天猫、京东双平台榜单显示,科大讯飞双11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128%,在11.11当日销售额同比增长达116%,更是一举拿下翻译机、录音笔、智能语音转译设备、电纸书、机器人、智能语音鼠标六大品类六组冠军,创历史新高。

3

从此次双11可以看到,一场向C端强劲发力的自我颠覆正在上演,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科大讯飞在技术、产品层面上的突破,智能硬件产品体系的不断完善。延续今年618年中大促种斩获五大品类六项第一的战果,在今年双11购物狂欢节中,科大讯飞表现抢眼,斩获六大品类六组冠军。讯飞智能录音笔一跃登顶成为天猫&京东双平台录音笔品类和单品销售额双料冠军,当日成交金额指数超过其他品牌之和。

同时,最新升级的讯飞听见录音宝M1s,则斩获天猫智能语音转译设备品类录音配件销售额领先。讯飞智能办公本打破电纸书品类原有格局,成为京东电纸书品类国内品牌销售额冠军,天猫智能语音转译设备品类销售额冠军。布局前面世的讯飞智能鼠标,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获得天猫、京东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销售额冠军。还有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新品,跃居京东智能机器人品类单品前列,天猫、京东双平台阿尔法蛋累计销量突破3万台。

其中,科大讯飞的王牌单品讯飞翻译机更是连续三年获得天猫&京东双平台翻译机品类销售额和单品销售额双冠军,市场份额超过80%,同比增速100%,可谓是实至名归的王者。作为翻译机品类的开创者,讯飞翻译机自面市以来获得消费市场的极大认可,近期更是与小米、大疆、戴森等品牌一同入选2019年度天猫爆款前十名产品,获首席星推官任家萱Selina的大力推荐。最新升级的讯飞翻译机在核心功能上已实现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8大行业A.I.翻译、5种方言翻译、6种语言离线翻译、13种语言拍照翻译等。

1

在骄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科大讯飞始终位于世界一流的核心技术成果。2018年至今,科大讯飞已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领域获得21项世界冠军,展现了其在万物互联时代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等领域的领先优势。今年9月,科大讯飞牵手冬奥会,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讯飞翻译、转写技术和应用将为这一盛会倾力注入专业化服务,助力世界各国人民沟通无障碍。

4

此外,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讯飞翻译机还作为“服务大使”助力交流智能翻译,让语言沟通无障碍。据了解,过去一年中,讯飞翻译机作为“中国科技名片”亮相博鳌亚洲论坛、世界智能大会等国际重要场合,广受中外嘉宾广泛称赞。从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到入驻第二届进博会中国馆,是技术实力和ToB-ToC双轮驱动战略布局,以及科大讯飞一直以来坚持的“技术顶天,应用落地”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带来颠覆性的变革。讯飞A.I.国货在消费市场全面雄起,引领消费热潮,可以说已然站稳了脚跟。如此这般以技术深研和产品创新兑现人工智能价值红利,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这也正是科技赋能生活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