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控股法人代表变更 刘伟亮接替王本龙

田国宝2019-11-20 13:11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田国宝  11月18日,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正荣地产控股)的法人代表由王本龙变更为刘伟亮。正荣地产控股为港股上市正荣地产在中国境内的实体平台。

刘伟亮原为正荣地产助理总裁、战略投资中心和兼并购部总经理,王本龙辞职后,已经升任副总裁职务。

8天前,正荣地产发布公告称,王本龙辞任正荣地产执行董事、新政总裁及授权代表等职务,其中行政总裁一职由董事会主席黄仙枝暂代,授权代表由陈伟健接任,2019年11月20日这项变动正式生效。

与王本龙一同退出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还有李祺、杨震麟两名监事。其中杨震麟原为正荣地产法务审计负责人,今年春节后已经离职。

李祺原为正荣集团风控管理中心风控部总经理助理一职,还兼任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监事长,其在正荣地产旗下多个区域公司担任监事职务。

接替李祺和杨震麟担任正荣地产控股监事的是李长亮和王星明,其中王星明曾担任正荣地产副总裁。

观点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前10个月正荣地产销售额为1203.9亿元,比2018年同期多出55.8亿元,权益销售额为660.2亿元。而近期正荣地产公布的销售额为1030.31亿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79.26%。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不动产开发报道部主任
主要关注房地产、产业园区、双创及物业等领域。擅长深度报道和调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