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商业新愿景 | 水井坊总经理危永标:传承600年非遗酿艺,开拓2020崭新征程

郑淯心2020-01-21 14:55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9年,国内白酒行业强势复苏回暖之后,逐渐回归理性,基本面良好,总体仍呈增长趋势。作为中国高端白酒品牌及川酒六朵金花之一的水井坊,在2019也经历了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在品牌和产品方面,我们持续沟通“600年活着的传承”的品牌诉求,围绕核心单品做不同场合和需求的产品细分,以求更好得满足消费者所需;在市场和渠道方面,贯彻“蘑菇战术”,对优势市场精耕细作,并借此带动周边市场协同发展;在社会责任方面,持续开展水井坊非遗新生公益基金相关活动,助力非遗保护传承和新生。基于以上的努力,水井坊在2019前三季度的盈利业绩以同比增长近四成的表现,稳中求进、持续向好。

企业的愿景即是企业的责任感和眼光的体现。展望2020年,在品牌培育和打造方面,水井坊将继续围绕“600年,每一杯都是活着的传承”品牌定位,进行更符合消费者洞察的沟通,强化品牌特有印记;巩固品牌核心资产,进行更全面深化的整合营销;继续加强数字体系的整合、深化,保持技术驱动营销的创新力,给予消费者更好的品牌数字体验。以迎接崭新时代的姿态继续前行,早日实现“成为中国最可信赖,成长最快的高端白酒品牌”的企业愿景。

2020新春伊始,水井坊将在传承之中,开拓进取,凝结600年进步时光,化作一杯杯高品质的美酒回馈消费者,祝愿大家在水井坊美酒的陪伴下,生活事业都能“更进一步”!(经济观察报 记者 郑淯心)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