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连线探访智能智造 采筑云考察走进东方雨虹绿色工厂

2020-05-29 11:00

5月28日,万科采筑平台云考察活动走进东方雨虹,以“‘采’虹之旅,‘质’胜之道”为主题亮相直播间。考察活动连线东方雨虹控股副董事长刘斌、采筑电商平台总经理都军、东方雨虹控股技术总监丁红梅,揭秘东方雨虹“质”胜之道,并走进唐山、青岛、岳阳生产研发物流基地,通过镜头感受东方雨虹智能智造的魅力。

云端揭秘 探讨东方雨虹“质”胜之道

1斌总

东方雨虹控股副董事长刘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直播揭秘东方雨虹“质”胜之道,而万科与东方雨虹长达近二十年的携手是以质取胜的最佳佐证。刘斌在致辞中表示,与万科初次合作可以追溯到2001年,在双方合作的近二十余年间,东方雨虹与万科、采筑平台,共赢共荣共成长,东方雨虹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自己的系统配套能力与专业服务能力,紧跟时代潮流,在咨询、设计、产品配套、施工服务以及商务服务和工程质量保障方面跟得上客户需求的发展,并形成自己独特的品牌化的系统服务竞争优势。

2都军

采筑电商平台总经理都军

“采筑平台以选材严苛著称,在2017年-2019年,采筑平台天网系统累计检测1994组东方雨虹产品,合格率达到100%。” 都军表示,东方雨虹用高品质产品与服务赢得认可,连续多年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同时,双方建立联合实验室,共同研发新技术、新应用,共建宜居生态的美好新城。

3丁红梅

东方雨虹控股技术总监丁红梅

技术创新是东方雨虹的核心驱动力。东方雨虹技术总监丁红梅表示,东方雨虹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着眼于全球、着眼于未来,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实现“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多地联动 多维度展示东方雨虹智能“质”造

技术创新终落地于严苛的生产制造环节。本次考察活动采用网络直播,连线唐山、青岛及岳阳生产基地,用镜头考察唐山生产基地卷材、聚氨酯涂料、水性涂料、砂浆等车间,岳阳高分子卷材HDPE生产车间,以及青岛生产基地高分子卷材TPO生产车间,实现多地联动,多维度展示东方雨虹智能“质”造。

4背板

唐山东方雨虹是辐射华北市场的重要生产基地,生产线覆盖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性涂料、砂浆、EPS等;岳阳东方雨虹是辐射中南市场的重要生产基地,可年产高分子防水卷材7000万平米,改性沥青防水卷材3100万平米,水性涂料和装饰砂浆30万吨,外加剂10万吨;青岛生产基地是青岛市级重点项目,高分子卷材TPO车间引进橡塑顶尖设备厂家德国克劳斯玛菲,是亚洲首套全引进的生产线,整个工厂实现自动化生产控制、机器换人,通过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打造智能智造车间,打造智慧工厂。

东方雨虹始终以高起点,高标准坚守质量,拥有28个生产研发物流基地,80余条先进生产线,与300余家大型房地产商、企业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如万科、万达、保利、恒大、碧桂园等,生产的优质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新加坡、韩国、中非、南非等超100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