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20金勋章奖”年度上市公司卓越价值大奖

2020-06-24 09:50

6月23日,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2020界面资本论坛”如期召开,众多上市公司高管,投资机构与各界专家、学者在线探讨资本市场改革动向与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价值,解读资本市场三十年变迁、新基建与上市公司新增长等热门话题。论坛同期发布“2020金勋章奖”,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行业隐形冠军,获评“年度上市公司卓越价值大奖”。

1

据介绍,2020金勋章奖是以“上市公司市值营收、盈利表现、创新能力”等二十余项量化因子组成评价模型,全方位透视3600余家上市公司,经历大数据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解码卓越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价值基因与增长空间,评选出“年度上市公司卓越价值大奖”。

“以创新驱动企业成长,不断优化机制,激发创造力,创造新的价值点。”东方雨虹深耕建筑建材行业二十余年,坚持技术进步,持续推动科研创新、服务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提升自身硬实力,以口碑带动品牌,将优质的产品、系统服务转化为品牌核心竞争力。自2008年上市以来,坚持高质量信息披露,用品质驱动价值成长,2019年实现全年营收181.54亿元,11年间,复合增长率达到34%,本次“年度上市公司卓越价值大奖”的获评,是对东方雨虹多年来品质如一与持续价值成长的认可。

今年以来,随着业绩稳步发展及疫情期间企业社会责任价值凸显,东方雨虹获得来自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在过去的5月,东方雨虹获评“2020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10强”,荣登2020年“核心资产50” ,获评第11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奖”等。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深化品牌价值,激发员工创造力,不断培育技术领先优势,多管齐下提高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建筑建材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