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信息回应英特尔断供:公司经营正常 英特尔两周内恢复供货

种昂2020-07-01 19:09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种昂 2020年7月1日,浪潮信息(000977.SZ)午后开盘突然直线跳水跌停,市场有传言这与英特尔断供有关。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一份最新的美国商务部的"实体清单",该名单是根据一项1999年美国国防部起草的法规而梳理制定的,目的是限制中国企业获得美国投资和前沿技术。其中,浪潮集团与华为、海康威视等中国企业在列。

7月1日下午,浪潮信息(000977.SZ)一位相关负责人就媒体报道英特尔暂停向公司供货一事做出官方回应:浪潮信息已经关注到这一事件,供货商英特尔已作出回应,是英特尔内部供应链调整,两周内恢复向浪潮信息供货。该负责人表示,浪潮信息(000977.SZ)目前经营正常。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深度调查部记者
关注石化、钢铁、机械制造以及山东地区区域新闻报道,擅长公司新闻分析、人物特写、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