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精选”基金优选体系助力,中信银行中欧基金强强联手,新产品中欧睿见募集火爆

2020-11-05 11:45

今年以来,市场结构性行情明显,消费、科技、医药等“优质赛道”受到投资者热捧,如何逆向思维,探索未被市场发掘的潜力标的?11月3日,由中信银行代销的中欧睿见混合基金开始发行,受到投资者热捧。凭借中信银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和中欧基金整体品牌号召力,中欧睿见发行首日即募集火爆。

根据Wind统计,截至11月2日,今年有145家公司股价创历史新高次数不少于20次,其中医药、消费、科技行业公司占比超七成。“好赛道”中的“好公司”层出不穷,由此引得交易异常活跃,估值高企,“好价格”可遇不可求。业内人士认为,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需要更多的逆向思维,要以安全边际为起点,避免追逐热门股、话题股、流量股,远离拥挤交易。

这一理念显然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认可。11月3日,中欧基金旗下中欧睿见混合基金在中信银行火热发行,这只基金产品就是立足于长期基本面研究,挖掘市场中的错误定价,借助逆向投资,追求长期可持续的超额收益。长期以来,中欧基金致力于“打造多策略投资精品店”,旗下精品基金频出,主动投资管理能力得到业界认可。

中信银行此次选择与中欧基金强强联手推出中欧睿见混合基金,体现了两家机构在“客户利益优先”这一理念上的高度契合。近年来,中信银行零售银行业务聚焦零售客户的服务体验,通过线上化、智能化、场景化、专业化和综合化“五化”服务能力的提升,实现业绩的持续稳健增长。

据了解,中信银行正在积极打造投研团队,构建“十分精选”基金产品优选体系,上半年非货币基金累计销量同比提升446%。同时,中信银行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依托中信银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2020年上半年,中信银行零售客户数突破1亿户,管理资产规模2.2万亿,均居股份制银行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