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项目蓄势待发,珠江投资再造城市新经典

2021-08-12 19:54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赛程

每一步都算数

每一步都有其美妙之处

我们竭尽全力,去创造所有可能

百米赛道上用9秒83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

33年后再度赢得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奖牌

刷新在男子RS:X级帆板比赛中最佳战绩

夺得中国乃至亚洲首枚奥运会男子赛艇奖牌

……

唯有敢于拼搏,敢于坚守,敢于想象

才能开创全新的未来

珠江投资看齐中国健儿拼搏精神

蓄力迸发,澎湃美好新征程

2021年下半程

珠江投资多个新项目面世

集大成,拓新篇

起笔落子,焕新经典

珠海·珠江秀谷广场

敢于蜕变

更迭珠海城市升阶新进程

城市会客厅 闪耀星光秀场

1

珠江秀谷广场是依托珠江投资集团10大产业资源平台优势打造的城央低密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定位珠海未来城市会客厅。

项目总建面约48万方,配备约3000㎡星光秀场,是珠海城市封面秀场,亦是多元化商展平台,可为各大企业产品商展、珠海城市商演、产品发布会等提供平台。

匠心打造约3.3米层高,约40-65㎡灵动轻奢资产;约3.6-3.9米层高,约155㎡百变创意空间;约4.5米层高,约155-185㎡生态花园式总部会所等多元户型,覆盖全方位需求。

项目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秀谷路66号

1

广州·珠江未来城

敢于焕新

帷幄莲花湾区域高质量新发展

湾区硅谷 百万方智创大城

更迭城市发展新进程

2

广州·珠江未来城是珠江投资促进产城互动双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产城融合、深耕广州的又一重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106万方,是广州双中轴之上的湾区硅谷、百万方智创大城。  

作为莲花湾片区唯一一座具有醇熟商业配套的百万方大城,项目自身配套企业总部、人才公寓、酒店、BLOCK商业街区等,填补了该片区发展配套的空白,为莲花湾新区发展注入新动力,助力片区发展提速。

全能企业总部,湾区塔尖资产:企业总部组团建面约340㎡,仅104席,整体采用四合院落式布局,实用率超200%。

创客办公,无限未来在此启幕:创客办公组团,建面约35-65m²,提供集中式的“办公+社交”的综合社区平台,满足创客们创业、社交、休闲、娱乐等多维度的需求。

项目地址:广州·番禺·珠江未来城科技体验中心

3

广州·珠江国际创业中心

敢于探索

开拓大湾区科技创新新走向

广州东TOD 产城融合擎旗者

4

广州·珠江国际创业中心是珠江投资打造的广州东TOD龙头产城融合标杆力作,总投资50亿元,是集产业研发、五星级办公休闲区域、大型商业配套及人才宿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大力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文创教育、大健康产业、科技金融等产业支柱,旨为打造大湾区科技创新合作先导区,助推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项目分四期开发,目前二期产品为4栋百变SOHO、2栋产业楼、1栋平层办公楼和底商。约53-106㎡带装修多功能创客空间,约5米层高百变空间,户户带内阳台,使用率超150%。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创想路8号

5

广州·珠江星座

敢于领潮

助力广州东同频国际新风貌

新塘TOD 合生汇 万达广场旁

6

广州·珠江星座雄踞广州第三CBD——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位,坐享6700亩科创大城无限前景。新塘TOD之上,合生汇、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东进广场、奥园城市天地、凯达尔印象城、金海岸城市广场及金铂天地八大航母级的商业综合体环绕,都会繁华举步尽享。

项目社区配套优质幼儿园,享受青年会所、护理楼全方位内部配套。建面约29-87㎡单间至2+1星空间,方正阔绰,约3.2米层高,臻享高层环幕瞰景体验,小空间安放生活的大想象。

承商势崛起之风,抢占合生汇、万达旁、TOD千亩大城资产,总价24万起即可轻松拥有,国内百强房企代建代管,37年稳定收益优质资产。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创想路8号(合生汇旁)

7

南京·珠江四季悦城

敢于创想

崛起空港新城 圆梦南京新青年

首付50万起 置业南京主城

8

南京·珠江四季悦城由珠江投资与禄口空港管委会合作打造。作为珠江投资进驻南京的首个标杆项目,其由5幅地块组成,共打造约60万方封面大城。其中首开G98地块占地约2.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1万方,是目前区域内体量最大的楼盘

项目雄踞空港新城芯、如意湖滨水休闲环畔,坐拥双线地铁,立体交通,畅达主城;自持约6.5万方商业,周边商业成熟,吃喝玩乐购一站享;优质资源持续导入,教育医疗不断升级。

珠江四季悦城作为区域纯低密洋房项目,容积率仅有1.5,绿化率超过30%。项目景观围绕“一轴一环·两花园·六节点”的空间结构设计布局,以南入口的“悦林”树阵景观为轴线,还精心打造了“奇遇活力”和“悦林仪式”两大超级体验花园,项目内部打造六个多功能活动区,还设有420米夜光跑道,满足日常各种年龄段的休闲娱乐需求。

在户型设计,独具匠心打造了建筑面积约85、99㎡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卧室飘窗、贴心空间设计与合理动线布局。其中,建筑面积约99㎡户型是四房两厅两卫设计,在目前南京十分罕见。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区·信诚大道与飞天大道交汇处向西100米

9

珠江投资坚持以一线城市为重点,向二线中心城市及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拓展的战略布局。

2021年上半年,珠江投资整体业绩发力。1—6月,公司实现销售金额超140亿元,较上年同期涨幅超过43%。北京·珠江天樾书院于2021年1月首期推盘160套房,全部售罄,销售额达20.07亿元;广州·珠江铂世湾一季度销售35亿元,延续2020年广州改善王的突出市场表现;广州·珠江壹號4-5月接连签下多笔亿级大单;广州·珠江壹城1-6月成交面积48128㎡,为从化区域第一。

此外还有多个丰富业态新项目在规划营建中。包括北京通州核心商务区全生态城市综合体北京·珠江万福项目;未来静安区域最高地标建筑上海·珠江安康苑项目;拥有URC酒店管理集团奢华基因,金融城稀缺旗舰综合体豪宅藏品广州·珠江天力项目;广州东高端人居范本广州·珠江增城129项目……

28年峥嵘历程

敢于亮剑、敢于担当、敢于坚持、敢于开拓

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珠江投资蓄力迸发

新秀接力

再造城市新经典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