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苗乐文,康兆宁出任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谢楚楚2021-12-21 17:30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谢楚楚 2021年12月21日,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宣布任命康兆宁(Joe Hoskin)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前北京环球度假区总裁苗乐文曾负责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筹备及开园。接下来,他将出任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环太平洋地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负责管理好莱坞环球影城、日本环球影城和北京环球度假区。康兆宁将向苗乐文汇报。

“苗乐文先生带来了数十年的管理经验,为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筹备和盛大开园发挥了超凡的领导力。” 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国际业务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裴知(Page Thompson)表示。“上述管理经验将有助于他在新职位上,帮助我们建立共享的最佳管理实践机制,为游客呈献超凡精彩的体验。”

根据介绍,康兆宁此前担任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全球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期间,他与北京环球度假区管理团队一起领导人才招聘以及团队培训,对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园区、团队以及游客体验有着深入了解。康兆宁曾代表多家跨国公司在中国工作了数十年,能讲流利的普通话和粤语。

有信息显示,康兆宁担任尤尼维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由环球北京外商独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100%控股,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策划和设计、创意服务等。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文娱行业、文娱消费,聚焦市场动态和事件背后的人和故事。新闻线索可联系xiechuchu@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