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领军者

经观汽车2022-12-30 11:41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先生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中国汽车年度年度领军者大奖。

既是车企掌门人,也是产业投资人,还是行业意见领袖,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自创立蔚来开始就以多面手的形象,牢牢占据着舞台镁光灯之下最焦点的位置。

在李斌的带领下,蔚来多次成功渡过了惊涛骇浪的艰难时刻,如今的蔚来显然比过去从容了许多。在2022年不平凡的一年里,蔚来实现了美、港、新三地资本市场全登陆,企业生产运营平稳上扬。与此同时,蔚来在持续的研发投入之下斩获多项新成就:引领行业率先完成平台迭代、产品焕新加速矩阵完善,换电补能体系覆盖面扩张、多品牌架构列入日程、挺进欧洲市场走向全球。

2022年12月12日,蔚来第30万台量产车在蔚来第二先进制造基地下线,成为中国首个突破30万台的高端汽车品牌。与创立时期一样,蔚来依然站在行业最前沿,向全球展示着中国新高端品牌的风采。蔚来的种种成绩均源自李斌的主导,他坚信长期主义,拥抱开放创新,表现优雅从容。此番获得中国汽车年度领军者殊荣,李斌实至名归。

《经济观察报》中国汽车年会自2006年12月开始,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年会遵循“理性·建设性”的价值观,见证了众多优秀的汽车企业的成长,在政府、行业中饱受赞誉,已经成为行业中的标杆活动。未来,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加入到中国汽车年会的平台中来。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