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发力北京办公楼市场凯德·星贸亮相CBD全面启动招商

资讯2023-01-11 13:21

2023年1月,凯德在北京市场CBD核心地段推出的全新办公楼产品凯德·星贸正式亮相,全面启动招商。该项目即去年10月凯德收购的博瑞大厦A座。

凯德投资(中国)商业管理首席执行官杨钦富表示:“凯德拥有丰富的办公楼资产管理经验,看好中国市场,有意在五大核心城市群长期运营优质的办公楼及商业物业。凯德·星贸的正式亮相将为凯德在华北的资产包增添新生力量,同时为北京的办公楼市场注入更多的信心与期待。”

目前,凯德在京津市场的办公楼业务均位于城市核心地段,包括北京来福士中心、天津国际贸易中心等。凯德·星贸项目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团结湖附近,3公里半径内聚集了国贸、央视、三里屯、北京工人体育场等多个城市地标,紧邻地铁呼家楼和团结湖站,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凯德于2022年10月通过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拍得博瑞大厦A座办公楼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合计5.82万平方米。项目计划于今年进行资产升级改造,全面提升软硬件品质和服务,并在下半年以新定位、新形象全新面世。

据行业机构最新研究报告,2022年第四季度北京甲级办公楼市场需求呈现结构性恢复,市场净吸纳量已经转正,达到4.2万平方米;今年市场需求侧持续回暖可期。凯德将把握市场复苏的契机,为北京优质办公楼市场供应添柴加薪,满足国内外企业对CBD区域高品质办公空间的需求。

目前凯德在中国一二线核心城市拥有及管理28个办公楼项目(含在建)。多年来,凯德以专业的资产改造升级能力、稳健的商办资产运营实力和多元的社群生态体系获得了众多租户及合作伙伴的青睐。以凯德在中国的首个商业综合体上海来福士广场为起点,集团在中国已积累了20年的办公楼资产运营管理经验,此次将充分利用积淀的经验和资源网络加码北京办公楼市场,助力凯德·星贸的未来发展,以提升资产价值,为北京办公楼市场回暖和品质升级贡献力量。

凯德·星贸是集团旗下商业体品牌,首个项目位于上海市静安区苏河湾CBD核心位置,三条地铁交汇,以5A级办公楼为主体、涵盖配套商业和住宅,办公楼出租率常年保持在95%以上,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企业入驻。此次凯德·星贸品牌落户北京,同为城市核心地段以高品质办公楼为主体的项目,将秉承相同的发展理念打造优质商业体。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凯德坚定在华发展战略,持续在五大城市群深耕。2021年集团重组之后,凯德积极寻找机会扩大投资和资产管理规模,把握中国机遇。2021年至今,凯德在中国的投资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成都、武汉、苏州等城市,覆盖办公楼、产业园区、物流及数据中心等资产类别。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